鲷鱼烧

💙

无趣的灵魂

【SO】万事通先生的事件簿

嗯………

小段子我是真的我不会起名字了

突然之间想起来的“关于大野智的事情都可以来问我”这一老梗,以及想写一些日常感十足的东西

把家里的一体机换了系统配了键盘鼠标我终于从没有电脑可以用的状态中活过来啦!!【其实也并没有】









眼前的世界突然陷入黑暗的一瞬间,萦绕在耳边嗡嗡作响的机器运作声也全部失去了活力。

大野智眨眨眼,突如其来的陷入一片寂静的黑暗这种事他还没能全部消化,自然也就不可能做出什么反应。等他终于回过神来,潮热的空气已经攀着脚踝向上蔓延了全身。

方才还凉爽得让人有些发冷的空气逐渐被室外潜入的热气所代替,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事是因为停电导致的空调停止了运转。

“开玩笑的吧”

意识到停电之后第一件事自然就是打开近在咫尺的冰箱,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这暂时的停电也不会对新鲜食材造成什么危机。喃喃自语着自己真是老了关上了冰箱门,手中一直握紧的手机突然得震动了起来打扰了室内的平静。

沾染着手心热度有些滚烫的屏幕贴在耳边,接通的一瞬间那边的声音就带上了几分困惑。

“喂?……智くん?我在门口了可是门铃一直按不响……”

“啊……是翔くん……”

一不小心就把心中闪过的想法念了出来,也许是恋人熟悉的声音带过来的安心感让黑暗中的大野智舒心了许多才更加没能控制住自由飘散的思绪,电话那边的樱井翔大概是愣怔了,沉默了一下。

“什么是翔くん,难道今天除了我还有别的客人么?话说门铃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按了很久也没声音,你给我开一下门好不好,我就在门口……”

“……”

大野智把听筒稍微移开了几分,转动着脖子看了一圈仍然被黑暗笼罩的房间,只有手机幽暗的蓝光照亮的这片区域就犹如在黑暗潮流之中的一小片安全岛屿,他凭着记忆朝着门口的方向看了看,门铃一直没有响起大概也是因为……

“停电了。”

“……诶?”

“我现在就去给你开门。”

“等等,我这边还有光所以没问题的,你还是别动了,我找找备用钥匙吧。那么黑的地方你也没办法走得太顺利吧,你家里的东西有那么多……”

“好……备用钥匙应该是在……”

大野智皱起了眉头。

虽然备用钥匙对于自己来说是重要的事情,可是他总是不愿意让这些他没有兴趣的事情占据太多记忆力。不是可以到处游玩的人,钥匙也不会轻易丢失,备用钥匙虽然有准备可是放在哪里这种事他是真的记不清。

反正忘记在哪里放着,在门口可以藏东西的地方到处找一找就可以了——一直抱着这样的想法,没有预料到第一次使用备用钥匙的居然不是自己。

“在……”

“……你忘记了是吧,没关系我找到了。”

听筒那一边很快就传来了一阵布料摩擦产生的声响,还有一声没被掩盖成功的粗喘。

“是在地垫下面的,我和你说过好几次了吧,你还是没记住啊……”

金属交织在一起转动的清脆声音,对方安抚的声音,自己光裸脚掌贴在瓷砖地面上走动的声音,紧闭的大门被缓慢推开。

寂静的黑暗中再细小的声音都一一展露,宛若一个才被发现的,生机勃勃的小小世界。

小心翼翼走到玄关前,门早就已经被打开,好像是因为重新把备用钥匙放起来耽误了一些时间,樱井翔也才刚刚走进房间。

“智くん……?”

他从摆放在玄关的鞋柜抽屉上层取出了大野智都不知道其存在的手电筒,小心翼翼地按动最弱的开关,暖黄色的灯光覆盖住蓝色的小岛。

“都说了让你不要走动,我开门进去找你,怎么这么不听话。”

靠近的时候卷在樱井翔身上燥热的暑气也一同袭了上来,加上他手中暖黄色的灯光,大野智呆在原地胡思乱想着就有了一种错觉,仿佛樱井翔是什么温暖的散发着热量的光源。

樱井翔站在玄关却不进来,好像是在寻找电闸的总开关看着他动作熟练地探索着自己的家,大野智无法做出阻止的动作,只能好好地想了想家里究竟为什么会因为跳闸而停电。

算了,大野智的万事通先生会找到答案的。

大概是正在和,比自己还要熟悉这间房子,比自己还要关心自己的万事通先生共处一室,大野智也就愈发轻松的放弃了思考。

他朝着樱井翔的方向走去,拉扯住对方的袖口阻止了他打开电闸的举动。

“……先不要开灯。”

光裸的脚底踮起一个高度,唇瓣探寻着吻上了热气的来源。

阖上的眼皮由于外界灯光的明亮而有些许的刺痛,空调发出清脆的声音重新开始了运作。

但是热度不会消失。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烧 | Powered by LOFTER